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麻花贺岁季 > 新闻动态

《索马里海盗》停泊海淀剧院 调侃年度流行话题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07日08:53

  继《江湖学院》、《白日梦》之后,“开心麻花”贺岁大业演出季三部曲之《索马里海盗》日前与观众见面。一群来自亚丁湾的“非典型”海盗,集体停泊在海淀剧院,给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爆笑大礼。

  “开心麻花”功勋演员东靖川、宋阳扮演的“阿穷汗”国小人物李春和曾可被掳为人质,先后两次与海盗对决,其间串联起2009年度各种流行社会话题,快女选秀、寂寞党等被一网打尽,当然也没有放过最新大热的电影《2012》,剧中海盗头目非常明确地索要赎金10亿欧元,“我也要为方舟凑张船票”……所以捧腹之余,《索马里海盗》一剧也成了考察观众“时尚IQ”的公开测验,假如发现别人会心在笑而你不知所云,那就该反省自己是否OUT了。另外,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常宝华的孙子常远,在剧中反串了一个设置闹钟偷菜的滑稽母亲。首演场吸引了瞿颖李静、戴军等众多明星到场观演找乐。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