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专访孙燕姿:粉丝催婚开心不已 两年后或结婚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07日08:47
孙燕姿约满华纳后,未有签唱片公司,因她向往自由的工作模式。
孙燕姿约满华纳后,未有签唱片公司,因她向往自由的工作模式。

近年沉醉拍拖的孙燕姿,扬言两年后结婚。
近年沉醉拍拖的孙燕姿,扬言两年后结婚。

  无论唱歌或拍戏,感情丰富的人总会较优胜,近年沉醉拍拖的孙燕姿,每首歌唱得动容,站在乐坛高峰,她坦言再过两年便嫁人;入行9年的孙燕姿一出道已走红乐坛,凭一把靓声成为“新加坡天后”,然而她曾一度受事业压力退下来,2003年宣布休息一年,近年她更离开唱片公司,选择以自由身工作,今年的代表作正是粉丝期待已久的巡回演唱会。说穿了孙燕姿热爱工作的方式,正是“自由式”,更不介意放下天后身段,跟一位荷兰籍男友“胡须男”专心谈恋爱。关于爱情,孙燕姿从来不爱说太多,今次难得开腔谈感情事,更透露了婚期。

燕姿前男友丹尼斯
燕姿前男友丹尼斯

Nadim Van Der Ros
孙燕姿素颜陪男友逛街

  粉丝催婚开心不已

  今年31岁的孙燕姿,事业正值高峰期,她却不在乎天后身份,早前低调为参加三项铁人赛的男友打气,她坦言是时候想结婚的问题:“是可以想这个问题,这个年纪也很符合,但未来婚姻是怎样?我想大概跟现在差不多吧!”至于“胡须男”是否她的Mr.Right,孙燕姿却不敢确定:“现在感情生活是OK,至于他是否Mr.Right,真的说不定,并不是我不爱,只是大家都预料不到将来发生的事,我只可以说,我珍惜现在拥有的。” 孙燕姿的父母知道女儿个性,从不过问女儿的感情生活,只要每天过得开心就是了,但她表示虽不与父母同住,但经常见面:“以前他们会担心我工作忙、身体不好,现在我年纪也不小,而且自小独立,他们都会很放心,知我懂得照顾自己。”父母不过问婚期,可是孙燕姿的粉丝常在网上留言叫她结婚,她当即开心地说:“真的吗?我可以吗?就是怕粉丝不接受。(何时结婚,会否2011年?)好呀好呀!”

  追求没包袱工作

  事业不爱受约束,如此独立的孙燕姿,阔别香港乐迷三年,明年二月举行第六站的《答案是……孙燕姿2010世界巡回演唱会》,她坦言担心被粉丝遗忘:“会有点紧张吧!娱乐圈转得很快,新人与旧人交替,可能大家已忘了自己,所以希望还有粉丝支持自己吧!”不仅演唱会,孙燕姿的作品也停了好一阵子,她透露目前没有唱片公司,自由空间更大:“我的东西都希望慢慢来,不要赶赶赶,不要像追公交车一像,现在的时间比较松动吧!可是也容易令自己状态松弛,所以要时刻提醒自己。”孙燕姿扬言当年不停推出唱片,试过三年出六张碟,令她喘不过气:“记得那时候宣传期排得密麻麻,我躲在房间不出来、不接电话,我承认是很任性,但又不想再回去那样的状态,我也很明白会令公司为难。”因此她决定满约后离开,她说:“离开只是我一直追求没有任何包袱,但在华纳唱片的日子,是我生命中一个很长的回忆,他们也知道我的想法,也很体谅。”

  后记:享受中女生活

  女人踏入30之龄,被人形容为“中女”,孙燕姿亲自作出平反:“我觉得踏入30岁之后,感觉好舒服,20多岁时给自己不少压力,常担心自己的事业、人生,30岁的女人,不一定要很美,但目前的我觉得人生比较安定。(赚了很多钱?)都那么多年当然赚到钱,哈哈!事业的成就也不错,所以我很享受。”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孙燕姿敢爱敢恨,支持她!
又一个拿“婚讯”说事儿的明星。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