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亚轩自称单身等人追 跳舞疗情伤求爱若渴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07日08:27
萧亚轩有歌迷支持,忘记感情烦恼
萧亚轩有歌迷支持,忘记感情烦恼

  萧亚轩(Elva)与男友分手后,这个圣诞只是排舞度过,她坦承现在有追求者,希望个唱后火速交男友,求爱若渴。

  之前有传萧亚轩的男友日巴混血模特李安卓劈腿,所以她挥慧剑斩情丝,兼剪掉一把长发,昨日萧亚轩来港为新碟《钻石糖》举行签唱会,吸引过百粉丝撑场,心情大好,似乎已收拾情伤,萧亚轩说:“最近是单身,在等待中,演唱会结束后马上交男友。(有人追吗?)有。(圈中人?)正常人,他是圈外朋友,好人最重要。”

  吸金二千五百万

  萧亚轩透露将于除夕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演唱会,故圣诞要彩排,她笑说:“我会传短信给好朋友,愿望大家能在我旁边,很多朋友都说跨年跟我一起过。”而萧亚轩请了张惠妹做嘉宾,还透露歌服好性感,所以现在要减肥。

  此外,有指萧亚轩今年赚了一亿台币(约2500万港元),在台湾歌手吸金排行榜中排第十位,她说:“我都不知道,我没有管钱,妈妈在打理,其实赚钱不重要,大家支持我的唱片最重要。”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