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考艺术特长生考前热身 民乐报名相对冷清(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2月06日09:37
    昨天,2010年高招艺术特长生统一测试在清华大学开考。今年报考人数与去年持平,为2600人左右,热门项目与往年相仿,铜管、钢琴等报名人气仍居高不下,部分民乐项目则比较冷清。

  上午8点,清华大学蒙民伟楼前已有考生和家长等待检录。楼前成了考生们热身的后台,“反正天气比较冷,让孩子热热身,省得考试的时候身体都僵了”,一位提早到场的家长一边说,一边督促孩子复习考试动作。还有一些自带乐器的考生,也早早拿出乐器试音,让它们也“热身”。

  多数考生表示,他们表演自备节目和基本功的测试时间在4至7分钟之间,首先表演自备节目,随即抽签进行基本功测试。器乐测试实行“双盲”原则,整个考试过程拉帘进行,考生与评委见不到面。据了解,艺术生统测分成管乐、弦乐、键盘乐、民乐、声乐、舞蹈、戏剧、书画8个组进行,每组设5至8名评委。根据测试项目不同,分别设计独立的评审表,每位评委持一套表格单独打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