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袁咏仪公开施压叫张智霖送耳环 埋怨老公关心少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09年12月06日09:32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袁咏仪前晚(12月3日)在香港隔空向老公张智霖(Chilam)开出圣诞礼物清单,要求要一对Tiffany耳环。

  袁咏仪前晚穿上黑色低胸晚装,出席在尖沙咀1881举行的《Tiffany冬日花园开幕礼》,与Tiffany&Co。总裁JamesE Quinn及长江实业地产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黄思行主持开幕仪式,一同在许愿球上系上蝴蝶结。

  埋怨老公忽略她

  袁咏仪佩戴Tiffany价值300多万元的耳环、项链、戒指和手链,雍容华贵,她向老公张智霖施压说:“这对耳环挺衬我的面形,我不贪心,项链、戒指和手链出年再送我吧。我先生在我生孩子前好慷慨,不知为什么我生孩子后他忽略我了。”你送了什么给老公?“他喜欢那些车,我送不起,我把儿子照顾得妥妥善善,让他不用担心,已经是最大的礼物。”送火锅汤底给老公(熊黛林曾送火锅汤底给郭富城,郭与张智霖常常一起吃火锅)?“不用啦。我老公都是陪朋友去。”郭富城有着落了,不用他陪?“我不知,我不能答。”

  儿子最爱到处画

  提到儿子慕童时,袁咏仪说:“会跟他一起布置圣诞树,我怕他未到圣诞节就拆了所有礼物,他好喜欢拿着笔在墙上乱画,补扫油漆都补了几次。”

  此外,张智霖昨日到电台接受访问宣传新碟,他说:“袁咏仪有买碟支持,还送给张学友听,希望他给点意见。”会带慕童出席签唱会吗?“不会,很难分心照顾他。”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