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TVB台庆 TVB台庆42周年 > TVB台庆报道

一部《巾帼枭雄》成就TVB新晋视帝视后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钟茜
2009年12月05日18:54

  昨晚八点半,TVB一年一度的年终总结大会《万千星辉颁奖礼》终于应声开锣。今年无线剧中最有人气的两位角色各霸一方,“柴九”黎耀祥捧走视帝,“Laughing哥”谢天华稳获最佳男配角。

  入行24年的邓萃雯,一直与视后擦身而过,今年终于凭《巾帼枭雄》的精湛演技,成为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则由《巾帼枭雄》 中的老戏骨谢雪心获得。另一位视后大热人选杨怡,则凭《宫心计》“奸妃”姚金玲一角获得“我最喜爱电视女角色”奖项。回到后台,杨怡兴奋到大吼,并向记者透露自己昨晚出席颁奖礼的一身“行头”价值2800万,除一身服装值6万多外,10克拉的钻石戒指、58克拉的钻石项链、11克拉钻石耳环无不是昂贵至极。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