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TVB台庆 TVB台庆42周年 > TVB台庆报道

TVB颁奖礼举行 佘诗曼杨怡上演戏外“宫心计”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记者 巫天旭 实习生 陈丽娟
2009年12月05日18:43

  TVB一年一度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昨日在香港举行,佘诗曼、杨怡、米雪、邓萃雯、陈豪等众多TVB明星齐聚。截至记者发稿时,颁奖礼正在进行中,但本年度视帝极有可能在陈豪和黎耀祥之间产生,而视后则可能在佘诗曼、杨怡中产生。其中黎耀祥拔得头筹,获“TVB.com人气大奖”。

  在颁奖晚会前,TVB就公布“万千星辉颁奖典礼”的提名名单,获提名的花旦、小生皆出席支持。收视与口碑均叫好的台庆剧《宫心计》获得超过10项提名,几乎所有演员都出席记者会,声势浩大。除主角外,《宫心计》亦有不少实力派“绿叶”同获提名,因此成为入围最多的大赢家。相比较,同为台庆剧的《富贵门》就显得有些黯淡,提名很少。

  实际上,今年的“视后”之争主要集中在佘诗曼与杨怡之争,两人都因为出演《宫心计》而获提名,因此观众也笑称,两人的视后争夺就是一出不折不扣的“宫心计”,而视帝方面,由于去年TVB的最佳男主角给了老人夏雨,今年TVB估计也是不想让人感觉后继无人。因此一直强推在《巾帼枭雄》中有出色表现的黎耀祥。他的封帝呼声甚至高过了陈豪。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