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TVB台庆 TVB台庆42周年 > TVB台庆报道

佘诗曼信心满满铩羽而回 郑嘉颖同样空手而归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05日18:10
佘诗曼对于“吃白果”,坦言没有失望
佘诗曼对于“吃白果”,坦言没有失望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亲生女”佘诗曼昨晚(12月4日)在无线台庆颁奖礼上、于同事的簇拥下扬言拿“视后”有十足信心,结果铩羽而回,与其绯闻男友郑嘉颖同样“吃白果”。

  事实上狙击《宫心计》虽有50点收视,且是今年最高收视剧集,但最终只凭杨怡的“姚金铃”得一个“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奖,拿个尾彩。

  吃白果的佘诗曼赛后依然表现开心,她坦言没有失望:“个个都是实至名归,我都好开心。”《宫心计》成绩差?“杨怡是代表,我对赛果很满意,明年再来过啰。”会不会庆祝?“已经亲了阿怡啦,看她请不请我吃饭啰,其实我反而失望《宫心计》拿不到最佳剧集。”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