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2009——2010颁奖季 > 颁奖季最新动态

美国影评人协会颁奖礼 影帝也是“双黄蛋”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05日14:17
凯瑞-穆里甘
凯瑞-穆里甘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今年首个影评人协会颁奖礼─全美电影评论学会(NBR)颁奖礼美国时间前日(12月3日)公布得奖名单,乔治-克鲁尼及摩根-弗里曼一同称帝。

  影帝也是“双黄蛋”

  乔治-克鲁尼除了凭《直上云霄》片获最佳男主角之外,该片也获选为年度最佳电影及最佳改编剧本,而在片中女新人安娜-肯德里克(Anna Kendrick)也获最佳女配角,绝对是NBR的大赢家。

  至于摩根除了在《成事在人》中饰演南非前总统曼德拉而获男主角奖外,演与导同样出色的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就凭该片继去年之后再度连庄捧走最佳导演奖。

  伊斯特伍德前日就率领片中两位男星马特-达蒙及摩根一同出席在比佛利山举行的首映礼,而曾经分别与伊斯特伍德合作过的日本男星渡边谦及安吉丽娜-朱莉也各自携眷捧场。

  希安-拉博夫女友封后

  而影后方面,希安-拉博夫女友、英国女星凯瑞-穆里甘(Carey Mulligan)凭新片《An Education》以黑马姿态封后,而性格男星伍迪-哈里森就凭《The Messenger》一片获最佳男配角。

  此外,彼思工作室动画《天外奇迹》除了获最佳动画奖外也被选为年度十部最佳电影之一。而青春偶像扎克-埃夫隆(Zac Efron)主演的新片《Me and Orson Welles》也入围年度十部最佳独立电影之一,颁奖礼将于明年1月12日举行。

  网站票选十年来百大最佳电影

  而金球奖也公布了15部入围最佳动画初选的动画,当中包括《天外奇迹》及宫崎骏的《崖上的金鱼》等。

  此外,美国著名电影网站《Ain't it Cool News》也选十年来百大最佳电影,目前暂公布50至100位,李安的《卧虎藏龙》、张艺谋《英雄》、蔡明亮的《天边一朵云》及巩俐主演的《迈阿密风暴》均有入围。

  另方面,乔治-克鲁尼位于洛杉矶Studio City的住所外前日发生开枪事件,事发后警方到场搜查找子弹壳调查。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