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61岁滚石吉他手伍德因殴打女友被警方逮捕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乔雪阳
2009年12月05日13:51

  伦敦当地时间本周三深夜,著名的滚石乐队吉他手荣·伍德在马路上对小女友大打出手,警察闻讯赶来逮捕了他。在缴纳保释金后,伍德离开了警察局。他的发言人随后向媒体发表声明,证实了此事。

  去年夏天,61岁的荣·伍德干出了一件“惊世骇俗”的事情:他抛下结发多年的妻子,与一名相识仅3月、不满20岁的俄罗斯酒吧女私奔到爱尔兰,此事震惊了英国乐坛和新闻界。此后,因为饱受舆论指责,迫于压力的荣·伍德曾与这个名叫埃卡特里娜·伊万诺娃的女孩分手,回到妻子身边,然而,在伊万诺娃的坚持下,荣·伍德最终还是抛弃了妻子,投进了新欢的怀抱。

  就在本月,荣·伍德与他54岁的前妻乔·伍德办妥了离婚手续,在付给前妻650万英镑的赡养费后,他俩长达23年的婚姻正式结束。离婚后的乔·伍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离婚后我感到轻松多了。我不怎么和他联系,不过他永远是我孩子的父亲。”

  同时,从私奔到离婚的这段时间,荣·伍德与伊万诺娃这对年龄相差42岁的情侣之间,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矛盾。据事发当晚的目击证人、一对住在附近的夫妇介绍:当晚接近11点时,他们听见一对男女在门口的大街上激烈争吵。“开始我们并没在意,但那争吵越来越厉害,于是我们走下楼从窗子里往外看。”

  他们先是听到荣·伍德用粗口痛骂伊万诺娃,不一会儿后,又看见他扯着伊万诺娃的衣领,把女孩推到在地,大施拳脚。最后,当荣·伍德把伊万诺娃按在墙上,并掐住她的脖子时,这对夫妇赶紧冲出门去制止了他,把伊万诺娃带到自己家里保护,并迅速报警。“那女孩身上的衣服都被撕破了,她也浑身酒气,还打电话给对方,哭道:‘你竟然连声对不起都不说!’后来她告诉我们,她在吵架的时候曾对男友提出过分手。”

  闻讯赶来的警察带走了荣·伍德,经过审讯之后,荣·伍德很快被保释出来,不过需要随时准备向警方报到。伦敦当地时间昨天,荣·伍德的发言人向媒体发表简短声明,承认了他的被捕和假释:“昨晚伍德发生了一点意外,被警方逮捕,随后被保释。”除此之外,发言人拒绝作出进一步的解释。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