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嬅任“反吸毒大使” 自曝从未写过情信(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5日13:01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与许冠文昨日(12月4日)在香港出席“锦绣前程”基金活动。杨千嬅以“反吸毒大使”身份呼吁学生参与征文比赛,说到写作,她自曝从未写过情信。

杨千嬅笑称未有给丁子高写过情信
杨千嬅笑称未有给丁子高写过情信

  她自曝读书时代经常投稿到报社,可惜从未被刊登,问到她跟老公丁子高会否写情信沟通,杨千嬅说:“真是没玩过写情信这个游戏,sms(发短信)传情?可能我没耐性,又不识打中文sms,英文又不够传神,那就直接打电话讲。”

  许冠文被问到妈妈的身后事时说:“已经处理好了,前一段家人帮她做了简单的告别仪式,火化了,我妈咪生前还叫我将她的骨灰放到西贡海面,但我们未能接受那么浪漫的做法。”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