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TVB台庆 TVB台庆42周年 > TVB台庆报道

黎耀祥邓萃雯众望所归热捧帝后 网友高呼万岁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05日12:28
邓萃雯领奖后赢尽欢呼
邓萃雯领奖后赢尽欢呼

黎耀祥荣升视帝获全场鼓掌祝贺
黎耀祥荣升视帝获全场鼓掌祝贺

杨怡夺得我最喜爱的女角色大奖
杨怡夺得我最喜爱的女角色大奖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09》昨晚(12月4日)在香港将军澳电视广播城圆满结束,视帝、视后由大热剧《巾帼枭雄》的“柴九”黎耀祥及“四奶奶”邓萃雯夺得。连同最佳女配角、最佳剧集、飞跃进步男艺员、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巾》剧捧走六个奖项,风头盖过《宫心计》成为大赢家。

  虽然赛前有指邓萃雯会因为被传不和的无线高层乐易玲力撑佘诗曼,但邓萃雯昨晚得奖后也有多谢乐小姐,打破传言,她说:“多谢那么多同事,好开心,多谢TVB、评委、陈志云、乐易玲,多谢曾励珍给了好多难得的角色我演,信得过我。每次颁奖礼都有好多传言,我想讲TVB不用我签很长的约,但每年都给好戏我做,这个才是最开心的,多谢支持我的朋友、网友,恐吓会去抗议的观众,多谢监制不怕我烦,成天问为什么,多谢添哥(监制李添胜)的好剧本,他是首次用我,多谢一众编剧。”

  邓萃雯平静致谢

  邓萃雯在后台讲述得奖感受时同样平静,她说:“好开心,我的心想拿的奖全部拿了,剧集和添哥都有奖。今晚《巾》剧女演员着白色,男演员着黑色,没夹过,好奇妙,感谢主。”四奶奶得奖后,网民实时在网上高呼:“四奶奶万岁”。

  凭柴九衣角成三料视帝的黎耀祥,先与邓萃雯拥抱才上台领奖,他说:“好紧张,多谢TVB、老板,提供平台给我们这些演员做梦,入行那么久没奢望有这么好的成绩,多谢所有同事。多谢陈志云,你的赞赏是一种鼓励,我要澄清乐小姐从来没逼我签约。多谢珍姐(曾励珍)当年找我返TVB,她说:‘回来演戏吧’,其实我一直在演,不过没什么人看,如没你我就没今日。我希望将所有荣誉同我生命中三个最重要的人分享:妈咪、太太和儿子。”

  杨怡激动叫喊

  《宫心计》女主角杨怡只能凭姚金铃一角赢得“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及“最佳表现大奖”的个人奖项,似有分猪肉之嫌,杨怡在台上激动落泪,她说:“我未ready(准备)好讲什么,佘诗曼说我拿奖会亲我。”佘诗曼闻言即起身离座趋前送吻。

  杨怡在后台仍激动得时喊时狂呼,她说:“好意外,料不到,好想拿这个奖,证明得到认同,我首次演奸角,这个奖特别有意义,开心转型得到肯定,我渴望拿女主角,但都看好(雯女)邓萃雯。”

  至于最佳男女配角则由“Laughing哥”谢天华及“大奶奶”谢雪心夺得。另外,陈茵媺、敖嘉年分别大热成为“飞跃女艺员”及“飞跃男艺员”。

  网友高呼万岁

  网友得知邓萃雯夺奖后又纷纷在讨论区大喊“四奶奶万岁”,相反佘诗曼则只能在台下鼓掌。而《巾》剧夺“最佳剧集”时,全场鼓掌,邓萃雯反而在这时热泪盈眶,比夺视后更开心。

  此外,获颁“万千光辉演艺大奖”的李添胜在台上发表肺腑之言:“少些私心,多些公道,是我做人的宗旨。”很是耐人寻味。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