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TVB台庆 TVB台庆42周年 > TVB台庆报道

专访视后邓萃雯:与“柴九”一同拿奖最完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2009年12月05日09:26
专访邓萃雯:奖项不是终极目标
邓萃雯凭《巾帼枭雄》勇夺视后
邓萃雯凭《巾帼枭雄》勇夺视后

  昨晚,香港TVB2009万千星辉颁奖典礼在香港将军澳无线广播电视城完美落幕。叫好又叫座的《巾帼枭雄》不负众望,成为当晚最大赢家。几度度大热倒灶的邓萃雯,也终于凭《巾帼枭雄》“四奶奶”一角勇夺。在接受搜狐娱乐专访时她表示,现在心情已经很平静了,“雯女”能和“柴九”一起领奖时最完美的结局。同时她还向所有关心她的网友打招呼,透露自己新戏的情况。

  勇夺视后 戏拿奖才完美

  搜狐娱乐:恭喜、恭喜,恭喜拿奖,现在心情如何了?

  邓萃雯:冷静下来了。之前一直有点紧张,但我更担心的是柴九是不是拿奖、戏是不是拿奖。现在有这样的结局,真的非常完美。多谢多谢

  搜狐娱乐:之前的种种压力委屈担心……现在终于不会后悔了?

  邓萃雯:其实没有。这个奖对我来说有没有都一样。我会努力演好每部戏、每个角色……就像刚才在台上说的,谢谢没拿奖的时候,让我有心更加认真拍戏。

  搜狐娱乐:那现在拿到这个奖,对自己意义大么?

  邓萃雯:所有观众喜欢才是最重要的。我喜欢的是演戏本身,拍摄过程的享受。至于奖项,说实话,心态已经很好了,多了就当意外的甜品。

  搜狐娱乐:一会儿会怎么庆祝?

  邓萃雯:会和柴九和《巾帼枭雄》的一帮兄弟姐妹一起庆祝了。拿了好多奖嘛。

  搜狐娱乐:《金枝欲孽》、《巾帼枭雄》,这两不部戏更喜欢那个角色?

  邓萃雯:如妃演起来很过瘾,因为她的性格非常立体,超越了我的想象空间。四奶奶就是一个好人,又是女强人,比较一面化,所以我要创造更多东西让这个角色更立体,更人性化,不能让人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有这么好的人。这也是另外一个难度。

  新戏挑战大反派 与柴九情更浓

  搜狐娱乐:那2010年有什么新角色要挑战?

  邓萃雯:有呀,《巾帼枭雄2》,这个也是我非常期待。

  搜狐娱乐:片中比较“四奶奶”有什么突破么?

  邓萃雯:这原班底打造的一部戏,我在这部戏不是一个好人。我会做黑帮女人,故事背景是乱世动荡的时代。我是一个大毒枭,江湖大姐大,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我跟黎耀祥在戏中有更多的冲突,情更浓,两个人物更立体。“四奶奶”没有太大的立体感,这一次是一个奸人,做很多坏事的。

  搜狐娱乐:好,其实内地很多朋友都非常支持你,能不能透过搜狐娱乐跟大家打个招呼?

  邓萃雯:好,搜狐娱乐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邓萃雯,真的很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因为你们的支持,让我觉得我已经拿了好多年了,很满足了。我会继续努力的。谢谢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