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成长》一网打尽各类机型 郭晓冬将登运输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7:37
郭晓冬 运输机
郭晓冬 运输机

郭晓冬 运输机
郭晓冬 运输机

  由梦继执导,郭晓冬、尤勇、宋春丽主演的电视剧《成长》将目光对准中国空军运输机飞行员,讲述不为人知的空军感人故事。据悉《成长》剧组在飞机上的拍摄,日前即将陆续全面展开,剧中的男主角郭晓冬首次拍摄空军题材大戏并将在运输机上实景拍摄大量高难度动作。

  郭晓冬在剧中从少年演到中年,从一名空军学员成长为一名专业运输机飞行员,首次塑造飞行员的角色让郭晓冬格外兴奋,在采访中郭晓冬曾透露飞行员这个职业对于他来说有着巨大的神秘感,这次拍摄他也是下足了功夫,不仅全身心的投入《成长》的拍摄,更是谢绝了参加各种活动。对于接下来将在飞机上的拍摄,郭晓冬充满期待,也信心十足:“我们应该会给大家展示最真实的飞行员生活。”

  电视剧《成长》少有的将中国空军代表性机型运输机、伊尔机、初教机、高教机等一一巧妙的融入剧情中。《成长》不仅有演员在机上扣人心弦的表演,更是一段侧面展示中国运输机等发展历史的珍贵记录。据悉剧组花费了大量人力物力最终将所有机型全部搜集到,相信不久观众们不仅会在萤幕上看到演员驾驭飞机展示鹰击长空的傲气,还会在电视上看到标示每一个空军时代的珍贵代表机型。

  《成长》剧组不日将移师湖北某机场进行大量空中飞行的拍摄,同时还将展现各种高难度的空中特技,并融合98抗洪、冰灾雪灾、5.12地震等中国军人空中救援等。相信届时将为观众呈现一场扣人心弦、精彩夺目的电视饕餮大餐。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