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叶一茜李菲儿新戏斗演技 清新素雅PK火辣性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7:22
李菲儿饰演“杜妖妖”
李菲儿饰演“杜妖妖”

叶一茜饰演天后“娜娜”
叶一茜饰演天后“娜娜”

  由巫刚,杜汶泽叶一茜,李菲儿,瞿颖孙兴等人主演的爆笑喜剧电影《绑架冰激凌》日前在北京杀青。首度触电大银幕的叶一茜,携手新晋“帅女郎”李菲儿一起演绎艺人假唱,雪藏,解约等等娱乐圈热点话题。从已曝光的剧照来看,叶一茜秀美静雅,李菲儿性感火辣,如果拿两人来比较的话,真的是难分伯仲。

  首度接拍电影 叶一茜清新亮相

  曾经在超女舞台上绽放过动人歌喉的叶一茜,此次触电大银幕,出演一个重量级的歌坛天后,更与香港“金牌绿叶”杜汶泽有不少对手戏。首度曝光的剧照中。叶一茜一身素雅的装扮,端坐在钢琴旁,无比清新,疑似天后成名之前的造型。

  据投资方透露,已曝光的造型是叶一茜所有造型中最简单的一套,也是叶一茜所饰演的天后早期的装扮。后期的造型会更为华丽和抢眼,由时尚界领军人物亲自操刀,量身打造。

  挑战喜剧角色 李菲儿热舞惊艳

  在王小帅的电影《日照重庆》中过足文艺戏瘾的李菲儿,在《绑架冰激凌》中摇身一变,化身热舞天后,而且还嫁给了一向充满喜剧细胞的孙兴,引出不少啼笑皆非的故事。

  首次挑战演喜剧的李菲儿,在片场得到导演和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可,她与孙兴“老夫少妻”的组合也被认为是整部电影中最具看点的一对。另外为了角色,李菲儿还特意花时间去学了性感舞蹈。本来就有舞蹈功底的她,在拍片现场一展舞技的时候,令所有人大为惊艳。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