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承认涉毒 判刑一年半 > 酒井法子吸毒最新进展

酒井戴假发变装密会老公三小时 离婚战12日揭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09年12月04日16:32

  搜狐娱乐讯 日本原偶像艺人酒井法子和老公高相祐一在2009年里可以算得上比时任首相鸠山由纪夫、幸夫人更受瞩目的一对夫妇。前者获判断刑一年半,缓期三年执行,一手教唆妻子走上吸毒路的高相就没有酒井幸运,他获判两年,缓期四年执行,判决将在本月11日最终确定。按照当初两人保释的条件,为防止见面串口供妨碍司法公正,在11日前他们都是禁止见面的。不过昨天发行的《周刊文春》再次曝料10月中旬有人目击酒井夫妇“违规”见面。

  “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见到她,当时觉得很不可思议。认真一看,绝对是酒井本人没错”知情人称酒井当天戴了一头长假发,穿着一身再普通不过的运动服掩人耳目。同席的是,丈夫高相。两人见面的地点是东京的表参道较为偏僻的高级餐厅,距离夫妇俩因涉毒被逮捕的南青山公寓不到一公里的距离。高相当天和获保释出现在镜头前没有两样,不像妻子那样精心变装。当天两人的谈话从傍晚开始,一直到三小时后才离开。“没能够听见他们具体说了些什么,不过两个人看起来都是很严肃深刻的样子”相信是在谈离婚与否的相关话题。

  12月12日前,法律上是禁止夫妇任何形式的接触的,如果周刊报道的消息属实,他们会涉嫌违反保释规定,之前上交的数百万保释金有可能被没收。10月初在都内的某大学医院秘密办理了出院手续后,酒井的行踪一度逃开了媒体的“血眼”,虽然后来终于查到期间她隐藏在前千叶县的某普通居民家中。“这次两人被传见面的时间是10月中旬,刚好临近他们初审的日子,而且都可以和儿子见面了,夫妇碰面也许不足为奇”某日本报纸的娱乐记者对此传言持肯定的态度。

  12月11日后,酒井有望与高相正式见面商量离婚的事情,由于双方的意见相左,可能会发展成离婚诉讼案。高相在法庭上公开了酒井写给婆婆的亲笔信,透露了“想与丈夫、儿子再次一起生活”的心愿,酒井的“复杂心境”由此可见,一方面身边人都劝说理智上要和劝诱她吸毒的丈夫彻底分手,复出娱乐圈才能得到更多人的同情和支持,另一方面从小在破碎家庭长大的她不希望重蹈覆辙,给儿子的未来蒙上阴影“而且她的确还对高相有情,割舍不下”。从“复出的战略”意义上考虑,酒井必须走上离婚路。

  11月18日第一次参观创造学园大学的酒井被人发现左手上再次戴上了婚戒,对丈夫和婚姻的眷恋之情不言自明,跟踪涉毒事件的著名娱乐记者梨元胜也认为酒井想开口说出“离婚”二字不易:“当初染毒恐怕就是太爱丈夫的缘故”。12月28日是酒井结婚的11周年纪念,在那天,媒体报道二人关系时是“夫妇”还是“前夫妇”,引人注目,离婚大战将在12日揭幕。(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