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欢乐中国行》 > 新闻动态

《欢乐中国行》行至宜兴 韩红刻“绿叶”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5:37
《欢乐中国行》行至宜兴

  本期我们的欢乐脚步来到了美丽的太湖之滨——江苏省宜兴市。这里是世界瞩目的中国陶都,更是世人眼中的“东方威尼斯”。

  您想看韩红刻“绿叶”吗?宜兴有一位刻纸大师,能把人物的肖像刻画得惟妙惟肖,这次她特地为韩红刻了一张画像,您还别说,真跟照片一样。韩红看到自己肖像的刻画后,当即就想把画搬回家去。主持人董卿趁机给韩红出了道难题,如果想把画搬走,必须现场刻一幅作品。无奈之下,韩红只好拿起刻刀,刻了几片绿叶


  董卿“秀”书法

  大家都知道董卿不但善于主持,还“能歌善舞”,在本期节目中,她又给观众朋友们带来了惊喜。宜兴是著名的书画之乡,涌现出了很多知名书画家,所以主持人也不想错过这次机会,她现场拜了一位书法家为老师,“秀”了一下她书法的潜能。

  陈慧琳辨别真假

  宜兴的观众们非常热情,为陈慧琳准备了很好特产和小吃。陈慧琳喜滋滋地拿起花生就吃,这才发现这些小吃原来都是假的,都是精致的陶艺制品,可见,宜兴制陶的工艺有多么高超。


  谢霆锋制作“紫砂壶”

  来到著名的中国陶都,必须要见识一下紫砂壶是如何制作的。这次啊,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会满足您这个愿望。他在舞台上一时兴起,竟然跟师傅学习做起了紫砂壶,结果就可想而知了。

  吴克群三十而立

  当天,正好是吴克群三十岁生日,宜兴的朋友们为他准备了一个很大很大的惊喜,您一定不能错过哦。

  此外,满江、斯琴高丽、顾峰、戴娆、刘承俊、吴克群、林俊杰、徐子巍、孙燕姿、吴碧霞、刘和刚、那英等众多明星等也在现场有精彩的表演。好歌不断,等你来!想亲身体验《欢乐中国行》舞台的欢乐与热情吗?敬请关注《欢乐中国行 魅力宜兴》!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