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萨日娜演妈“很实用” 拍戏练就“育女心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5:31
萨日娜写真
萨日娜写真

  有“母亲专业户”之称的萨日娜从27岁就开始在戏中升格做妈妈,年纪不大就已经“儿女成群”的她笑称,戏中演妈很实用,在拍摄的过程中,自己逐渐积累出一套行之有效的“妈妈经”,在教导女儿方面如鱼得水。

  萨日娜坦言,拜电视剧所赐,自己遇到过各种脾气、各种秉性的“问题”小孩,在与这些小调皮、小捣蛋“周旋”的过程中,自己也练就出了“金刚不坏”之身,能游刃有余的应对各种各样的突发状况。譬如《我的孩子我的家》中,萨日娜的6个“孩子”都属于“活泼好动”型,这群小可爱在给剧组添了很多乐子的同时,也联袂上演了很多让工作人员措手不及的“好戏”。每每这个时候,萨日娜总会把孩子们叫到一边,先进行严厉的说教,让他们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再进行温和的引导,随后拿出准备好的糖果和点心,诸如此类“软硬兼施”、“恩威并重”的高招让孩子们对她言听计从。

  身为人母的萨日娜说,在剧中练就的“育女心经”用在自己的宝贝女儿香香身上也十分灵验。她更开心的说,女儿虽小却被她调教的知书达理、聪颖伶俐,成绩、舞蹈、表演样样都数一数二,让她这个当妈的十分骄傲。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