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时尚星达人》 > 新闻报道

曹颖王栎鑫联手做时尚节目 好友苏醒想“翘行”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5:07

  搜狐娱乐讯 7月22日,由宁夏卫视和中视经广传媒联合打造的全新娱乐节目《时尚星达人》在北京宣布启动。当天苏醒、王栎鑫、李艾、吕薇、杨紫、金铭、伊洋、庄莹、张晓晨、吴文璟、袁耀发 、薛朦等艺人纷纷到场祝贺,并表达了想上节目的意愿。据悉,该节目由曹颖、王栎鑫、陈子嘟联袂主持,将于8月1日起开播。

  虽然该节目以传授明星时尚心得为主,但当天到场的嘉宾却纷纷表示自己对时尚并不了解。唯有李艾还算是时尚圈中人,一番对时尚的解读多少挽回了嘉宾的面子。一身嘻哈装扮的王栎鑫却表示自己在主持界还是个新人,要多多向曹颖和前辈学习。而姗姗来迟的苏醒则在活动最后登台,除了表达自己想上节目的意愿外,还现场开玩笑要翘行代替起好友王栎鑫做主持人。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