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浙版西游,浙版《西游记》 > 新闻动态

浙版《西游记》未播先火 曹曦文爱上猪八戒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5:05
曹曦文写真
曹曦文写真

  画烟熏妆的孙悟空,大批的明星助阵,剧情的大胆创新……浙版《西游记》从公布定妆照以来就备受网友热议,可以说浙版《西游记》还没播出就已经火起来了。在剧中饰演猪八戒媳妇的曹曦文,笑称自己爱上 “猪八戒”。

  浙版《西游记》明星云集,陈司翰,印小天,陈冲,刘晓庆陈德容,曹曦文等等明星的加入,使得浙版《西游记》成为一个话题焦点,更为观众提供了一大看点。除此以外,新版《西游记》较之旧版本的创新之处也能够让观众们眼前一亮。据导演程力栋说,浙版《西游记》每打倒一个妖怪,也就是每集结尾,唐僧就会做总结,然后阐明一个关于佛学的道理。而且浙版《西游记》中的孙悟空将集合周星驰的无厘头,六小龄童的猴性,张卫健的搞笑为一体,是一个复杂的综合体。

  除了新版本创新之处使得该剧令人大快朵颐,大批的青年演员在剧中的出色表现也将给观众们一个惊喜。曾经在《香港姊妹》中走红的青年演员曹曦文,应邀出演猪八戒的媳妇——高翠兰。此次出演《西游记》,是曹曦文第二次参演古装戏,第一次出演古装戏是在大型电视连续剧《聊斋奇女子》中扮演一个狐仙。一向在荧屏上出演知性美女的曹曦文对于此次加盟新版《西游记》演八戒的媳妇儿也是非常突然。起初,导演觉得以曹曦文甜美的形象演嫦娥非常适合,但由于档期问题搁浅。曹曦文表示这次虽然没有演成嫦娥,但高翠兰一角也十分有意思,剧中曹曦文并没有像老版中高翠兰那样惧怕猪八戒,而是被猪八戒真心实意地付出所感动了,并且产生了感情。曹曦文半开玩笑地说:“自己爱上了剧中的猪八戒”。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