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鑫雨性感亮相某晚宴 自言为演艺梦想全力以赴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1:16
李鑫雨性感亮相某晚宴
李鑫雨性感亮相某晚宴

李鑫雨与某品牌高层
李鑫雨与某品牌高层

  华谊女星李鑫雨现身某知名企业的大会晚宴。当晚,李鑫雨身穿白色V领衫搭配黑色紧身连衣裙出席晚宴,姣好的身材展露无遗。现场的气氛使李鑫雨对未来演艺事业的追求更坚定了信心。

    晚宴上,利星行的企业员工表演了丰富且原汁原味的精彩节目,坚定的目标,以求上进的态度和对未来事业发展的信心,贯穿了整个晚宴的主题。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更是有著名歌手巫启贤、杨坤的激情演唱。

  灯光明亮,璀璨照人。李鑫雨说:“能感受到他们为事业而努力的心情,无论是从事哪个工作,都有拥有一颗上进的心,努力后那种收获的感觉是非常激励人的。”

  据透露,平日里李鑫雨是一个对自己要求很严格的人,她力求把每件事情都能做的更好。李鑫雨表示,她将全力冲刺,在电视银幕上再创新的成绩,给大家带来新的作品。

  华谊女星李鑫雨曾在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罪域》《继母后妈》、《大宅院的女人》等有出色的表现,扎实的演技给各方留下深刻印象,受到夸赞。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