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麻花贺岁季 > 新闻动态

《索马里海盗》首演 开心麻花三戏同台打擂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0:49

  昨日,继《江湖学院》、《白日梦》之后,“开心麻花”贺岁大业演出季三部曲之一《索马里海盗》,正式在海淀剧院与观众见面。随着《索马里海盗》的上演,“开心麻花”终于在本周实现了“三戏齐贺岁,全北京看麻花”。




  在开场前众多曾经出演过开心麻花系列的明星和喜爱开心麻花的明星到现场观看,有去年《开心麻花•甜咸配》的主演瞿颖,以及彭大魔的粉丝著名主持人李静,其他演艺明星戴军等人也都到现场祝贺。

  在北京三个剧院同期上演三部“开心麻花”系列舞台剧,创造了北京舞台剧演出的记录。年度时尚盘点大戏《索马里海盗》在北京还未上演,前9场演出的门票就几近售罄,主办方应关注要求,紧急加开第二轮售票,第二轮演出将一直延续到2010年1月3日,主办方订票电话51261058。

  海盗打劫为船票,紧急开启二轮售票

   开心麻花功勋演员东靖川、宋阳扮演的两个小人物李春和曾可,2次与海盗对决,精心串联起年度各种时尚热点。快女选秀、寂寞党等全被一网打尽,引爆了年度舞台最high的笑点。其中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常宝华的孙子常远在剧中反串扮演一个设置闹钟偷菜的母亲。《索马里海盗》当然没有放过最近大热的电影《2012》,剧中海盗打劫的原因就是为了凑齐10亿欧元的方舟门票。

   虽然昨天是《索马里海盗》首演场,但是现在首演的第一轮12月3日至13日的9场门票已经几近售罄,主办方在首演前一天应观众的要求,紧急开启了第二轮12月15日至明年1月3日的跨年演出售票。

  海盗横行海淀,李静、瞿颖、李菁跨界捧场。

   来自亚丁湾的海盗,昨日集体停泊在海淀剧院,给大家带来了并非海盗式的间隔不断的爆笑大礼。李静携手“静家族”成员等主持人到现场给首次表演舞台剧的小P老师捧场;著名相声大师常宝华先生带着新收的徒弟侯耀华以及常远的师兄李菁等相声届人士也来到现场为常远加油;曾经饰演过“开心麻花”的瞿颖与于娜也来到现场为《索马里海盗》打气加油,其中瞿颖与《索马里海盗》的导演沈腾携手走过红地毯,影视红人春晓以及最新横扫票房的《花木兰》导演马楚成、快乐男生马天宇也都来到现场,祝贺“开心麻花”最新年度时尚盘点大戏首演。

  三戏同台,拧出麻花贺新年

   今年的“开心麻花”贺岁大业演出季,共同推出了武侠闹剧《江湖学院》、新生态音乐剧”《白日梦》以及年度盘点大戏《索马里海盗》。在世纪剧院,海淀剧院以及解放军歌剧院三地上演,全面覆盖海淀、西城、朝阳三个区域。开心麻花在北京城首次实现了“麻团”出门就能看“麻花”的愿望。当记者向工作人员询问为什么叫《贺岁大业》时,工作人员回答说:“我们这是响应党的号召,坚持为人民娱乐服务。今年国庆60周年,也是麻花6周年,往年只有一部戏大家觉得不够看,今年就出一个“贺岁大业”,贺岁同时给大家送一个大大的快乐年终大礼包。”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