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梦想光荣1942》 > 《梦想光荣1942》新闻报道

《梦想光荣》杀青 孙逊拍“追捕”戏过足枪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0:08
《梦想光荣1942》剧照
《梦想光荣1942》剧照

孙逊大枪小枪齐上阵
孙逊大枪小枪齐上阵

  战争喜剧《梦想光荣1942》即将杀青,孙逊、果静林、李易祥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在剧中都担当了重要角色,其中由孙逊饰演的马大壮是整个剧的灵魂人物,作为剧中唯一一个党员为了“追捕”众罪犯吃尽苦头,不过这样的过程中孙逊却“痛并快乐着”,因为这让身为军人的他过足了把枪瘾。

  《梦想光荣1942》作为国内首部战争喜剧,自然少不了战争场面,马大壮除了要“追捕”众犯人之外,身为党员的他必然会有与鬼子搏斗的场面,前几日在横店拍的一场战争场面让孙逊“伤痕累累”,其实剧本中呈现出来的只是短短几句,但拍摄起来却很是麻烦,虽然拍摄过程挺辛苦,但孙逊却直呼过瘾,马大壮在这场戏中要一个人与众多“日本鬼子”枪战,场面十分精彩。

  马大壮在枪战过程中,各种枪型都上手玩转了一把,79催、38冲、捷克轻机枪、中正步枪等等,可谓是长枪、短枪、机关枪打的惊心动魄,马大壮最后连小钢炮都用上了,一次能接触到这么多枪支,让身为军人的孙逊也觉得非常有意思,戏拍完了之后他还意犹未尽 ,一手抗一把长枪一手拿个手枪跑去跟兄弟们炫耀起来,显示出他男人以外的可爱一面,其实生活中的孙逊也还是比较喜欢枪的,虽然没有太多时间研究,但是每次拍到需要用枪的角色时总会特别兴奋,之前演“三营长”需要用枪的时候,他总会多玩几下在交给剧组的枪械师,没想到“马大壮”这次光是一场戏就拿这么多枪,令他兴奋不已笑言这场:“戏拍的在辛苦也值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