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志玲打架入魔疯癫照曝光 周杰伦招架不住(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09:37

  中新网12月4日电 林志玲在电影《刺陵》转做打女,还打到入魔,“凶”玲一出,将对手周杰伦打至几乎挡驾不来。志玲拍摄该场入魔戏时,豁出去将自己变成疯癫魔女,七情上面。周杰伦看着她也咋舌说﹕“拍摄时,眼前的林志玲完全变了另一个人,很疯呀!心里突然有一点寒的感觉。”他还爆志玲事前坐在一旁培养情绪时,面上露出一点杀气,没有人敢走近。

  “明报”消息,林志玲被武指程小东赞有做打女的潜质,而她为转型下了不少苦功,每天花一个上午练功,拍时又试过好几次险些撞伤自己和周杰伦,幸好周杰伦身手敏捷闪开;其它工作人员亦担心她太投入弄伤面,格外留神,拍完所有人都累极。她表示很佩服杨紫琼,做打女真不容易。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