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刁蛮新娘》杀青 杨幂王琳忙里偷闲下象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08:53
王琳下棋、杨幂陪下 两人怡然自得
王琳下棋、杨幂陪下 两人怡然自得

  近日,由小花旦杨幂和实力派演员王琳、田丽合作出演的民国大戏《刁蛮新娘》已在上海顺利杀青。杀青后,剧组爆出一组精彩的花絮照片,照片中杨幂和王琳趁休息等戏时在拍戏现场下起了象棋,她们专注的表情让人看到了演员们在拍戏之外有趣的一面,也让fans大呼可爱。

  《刁蛮新娘》讲述了出身贫寒的小蛮因一桩离奇命案逃亡,却误入上海势力最大的豪门戴家当丫鬟,并与戴家两位少爷陷入情感纠葛的故事。在剧中,小花旦杨幂饰演的是坚强自立,有一身傲骨的“刁蛮新娘”小蛮,她看不惯富贵人家的骄奢之气,不仅得罪了戴家的两位女主人,还经常“欺负”戴家两位少爷。王琳饰演的则是有“上海滩女皇”之称的戴家其中一位女主人,她外表强势,似乎做事狠辣不留情面,实际上却是为保护戴家和所爱的丈夫、儿子不得已而为之。在剧里,杨幂和王琳水火不容,常常针锋相对,在剧外两人却关系很好。杨幂笑言王琳在拍戏时是自己的演技老师,在休息时是自己的爱情导师,经常给自己“洗脑”爱情观。王琳则夸赞杨幂比上一次合作拍摄《笑着活下去》时成长很多。

  而据杨幂透露,《刁蛮新娘》其实拍摄周期并不长,为了赶进度,演员们每天都要工作十几个小时,有时甚至要拍到深夜才能收工,基本上没有时间休闲娱乐,十分辛苦。但大家为了放松自己,都学会了自助“找乐”,一起下下棋,彼此聊聊天,都是他们的放松法宝,也因此剧组才会流传出了她和王琳一起下棋的花絮照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