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梦露死因有新说 纪录片将证明是被人谋杀(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4日08:37
梦露吸食大麻的家庭录像截图
梦露吸食大麻的家庭录像截图

  新华网北京12月3日电美国收藏者基亚·摩根在制作一部关于已故女星玛丽莲·梦露的纪录片时,发现了一段摄于50年前、显示梦露吸食大麻的家庭录像。摩根表示,他的纪录片将证明,梦露并非如此前官方所说死于服药过量,而是被人谋杀。

  据外电近日报道,这段彩色、无声家庭录像拍摄于上世纪50年代后期,当时梦露正在新泽西参加一个朋友聚会。画面上的梦露显得轻松愉快,与一些女友在房间里吸烟。

  摩根说,他以27.5万美元从当时在场的一名女士那里购得这段录像,而这名女士和一名看过这段录像的前联邦调查局特工都告诉他,梦露当时吸的不是普通香烟,而是含有大麻的烟卷。摩根说,拍摄这段录像的女士健在,烟卷就是她给梦露的。

  摩根说,他的纪录片将显示,联邦调查局认为,当时与时任总统约翰·肯尼迪约会的梦露对总统的安全构成了威胁。摩根说:“他们认为梦露对总统来说是一种安全隐患,因为她沉迷于大麻、酒精,不能自拔,这不仅使她自己、也使总统处于危险之中。”

  梦露1962年8月5日去世,时年仅36岁。法医验尸后认为,她死于过量服用镇静剂。但长期以来,有关梦露的死因众说纷纭,大多数关于梦露的官方调查文件也被列为高级机密。

  梦露一生拍了20多部电影,其中《彗星美人》《七年之痒》和《热情似火》等影片都被誉为经典之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