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邓萃雯想好致谢词等拿奖 黎耀祥对胜负抱平常心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04日07:55
邓萃雯已是观众心目中的视后
邓萃雯已是观众心目中的视后

成为视帝视后大热的邓萃雯及黎耀祥等,出席昨日举行的拜神仪式。
成为视帝视后大热的邓萃雯及黎耀祥等,出席昨日举行的拜神仪式。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09》今日(12月4日)举行,视帝、视后揭盅前,曾多年大热倒灶的邓萃雯坦言对夺奖不寄予厚望,但也听黎耀祥的话,预先想好致谢词。

  邓萃雯欣赏毛舜筠

  其实民意早已一面倒投向黎耀祥、邓萃雯一方。今年“视后”竞争激烈,究竟谁是邓萃雯的对手?她不讳言:“我从来不会投自己一票,好奇怪的,全部剧我都没看,很难判断谁最好,但我最欣赏毛舜筠,她有剧播出我就搬好椅子坐好来看,头5集《毕打自己人》我有录下来看,没看她的的剧很久了。”邓萃雯认为毛舜筠为剧集牺牲照顾家庭时间,应予以奖励。

  对胜负抱平常心

  对于输赢,邓萃雯也看得轻松:“赢就皆大欢喜,输就习以为常,没所谓,平常心。”输惯了?“事实是未拿过,有什么出奇。那么多观众支持,赢了就皆大欢喜啰。”做了多年“民意视后”的邓萃雯,承认作了唯一的改变:“就是我想了致谢词,是经理人和黎耀祥提醒我的,他们都说万一得了我会不知讲什么,连黎耀祥那么会讲话的人都要想好,所以我都要想一下。”

  黎耀祥视陈豪为劲敌

  至于视帝方面,被视为大热门的黎耀祥也不敢说有百分之一百的胜算:“八、九成啦,百分百又没可能,其实输赢都无所谓,因为‘柴九’(《巾帼枭雄》角色)受欢迎,得到那么多人支持已经很满足,又带给我好多工作、广告,跟拿奖没什么分别,只是如果拿奖,事件就完美些,是为剧组而拿,奖励大家那么辛苦。”对手方面,黎耀祥视陈豪为劲敌,除了因为《宫心计》收视好外,黎耀祥更认为陈豪一直都演得好。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