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重生门》 > 《重生门》新闻报道

《重生门》刘恺威内地拍戏 声音充满磁性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8:42

  《重生门》刘恺威内地拍戏,首度同期录音,声音充满磁性。

  近年来,在内陆发展的香港艺人刘恺威,继《换子成龙》《顺娘》《凤穿牡丹》等作品后,人气急升,可是一直让他耿耿于怀的是,他总是需要通过配音才能完成整部作品。而三十集年代剧《重生门》的制作方却给了恺威一个挑战自我的机会,这也是恺威首次参与内陆同期录音的作品,恺威自称还是有些压力的。制作方在拍摄前一个月,替恺威请来上海戏剧学院的专业老师为他强补普通话,一个月下来,恺威不辱使命,普通话大有长进。《重生门》近日正在紧锣密鼓拍摄中,剧组工作人员透露,恺威的声音极具磁性,那么就让我们关注《重生门》,期待恺威的精彩表现吧。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