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花田囍事2010》港版海报曝光 潘粤明似张国荣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8:08
《花田囍事2010》港版海报
《花田囍事2010》港版海报

93版《花田囍事》中张国荣反串女角
93版《花田囍事》中张国荣反串女角

  将于今年贺岁档上映的古装贺岁喜剧《花田囍事2010》12月2日举行盛大杀青宴,黄百鸣、吴君如古天乐郑中基熊黛林、Angelababy(杨颖)等主演喜庆登场并为最新出炉的香港版电影前期海报举行了揭幕仪式。内地小生潘粤明因档期问题未能到场助威,但从曝光的海报来看,他在其中的书生造型颇像当年《倩女幽魂》中的张国荣,巧合的是,93版《花田囍事》的主演之一也为张国荣。

潘粤明造型和张国荣有几分相似
潘粤明造型和张国荣有几分相似

张国荣在93版《花田囍事》中出演
张国荣在93版《花田囍事》中出演

  由张国荣、关之琳、黄百鸣、吴君如等群星主演的93版《花田囍事》曾打败同档期成龙的《重案组》、刘镇伟的《东成西就》等猛片荣登当年贺岁喜剧票房冠军。张国荣反串女角醉酒迎清风的画面堪称经典,一提到其中的“奔驰马”“传呼蛙”等穿越古今的笑料至今让人喷饭大笑。时隔16年,93版主演黄百鸣和吴君如将再次重塑经典,虽然张国荣无缘再加盟,但古天乐、郑中基、熊黛林等新生力量的加入仍让人期待不已。而潘粤明的书生造型向当年“哥哥”的形象取经,可见张国荣的影响力之大。

  据身兼导演及主演的黄百鸣透露,《花田囍事2010》将是贺岁档笑点最密集的喜剧,有望让观众从头笑到尾。但其中的笑料与时下大行其道的“山寨”“恶搞”不同,而是秉承了93版中横贯古今的传统,穿越时空寻找那些错位但非常有趣的现象,整部电影笑闹得纯粹却不做作。

  视频地址:《花田喜事》花絮 熊黛林对古天乐撒娇

              https://v.sohu.com/20091204/n268676164.shtml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