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珍霓《泪洒尘缘》遭遇民国版“安家和”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5:09

  日前,由奥运冠军田亮、实力女星郭珍霓担纲主演的年代大戏《泪洒尘缘》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热拍。郭珍霓再次出演命苦的角色,饰演了一个家道中落被迫嫁给仇家的可怜女人。在剧中,郭珍霓的丈夫性格狂暴,经常对她拳打脚踢,俨然是家暴男人“安家和”的民国版。郭珍霓在剧中被折磨的泪水涟涟,处境十分凄苦。

  因主演《奶娘》、《妈妈为我嫁》等苦情大戏而被观众熟知的郭珍霓在《泪洒尘缘》中继续把苦情进行到底。在剧中,郭珍霓饰演的女主角林若寒命运十分悲惨。她本是有钱人家的千金大小姐,与田亮饰演的董浩天青梅竹马,但在家庭惨遭恶人陷害后家破人亡,她被迫嫁给了恶人关佩龙。关佩龙脾气焦躁狂暴,使得林若寒陷进了无休止的受虐之中。剧中田亮和郭珍霓也成了一对苦命鸳鸯,将遭遇重重波折。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