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22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22期图集

明星时尚周报:李宇春将登VOGUE封面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光试君
2009年12月03日15:08
今年9月,李宇春出席VOGUE举办的活动。早在那时,双方已埋下友谊的火种。
今年9月,李宇春出席VOGUE举办的活动。早在那时,双方已埋下友谊的火种。

VOGUE团队将打造出什么样的李宇春,是大家都很期待的。

  不出意外,李宇春将成为《VOGUE服饰与美容》(以下简称VOGUE)2010年1月号的封面人物。VOGUE作为国内最顶尖的时尚杂志,首次邀请李宇春登上封面,将会产生怎样的化学效果,值得所有人期待。但同时,VOGUE的这一做法也受到了时装迷们的质疑与谴责。“让李宇春登上封面,无疑是杂志格调降低的表现。”一位时装迷愤怒地这样表示。

  众所周知,登上VOGUE封面的中国女星寥寥,总计只有张曼玉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汤唯章子怡周迅五人。以上五位女星皆在电影和时尚领域成绩斐然,登上VOGUE封面是合情合理、水到渠成的事情,也并无任何人提出异议。相反,当李宇春即将登上VOGUE的消息一出,网路上的声讨声此起彼伏。原因无它,只因李宇春“中性化”的形象与VOGUE杂志中一直宣扬的时尚、潮流、明星、名媛等形象相差甚远。

ELLE 12月号封面,李宇春出现在杂志一角。
ELLE 12月号封面,李宇春出现在杂志一角。

  但是也有人认为,让李宇春登上封面,是VOGUE放低身价、顺应民意、讨好大众的一种态度转变。在时尚杂志竞争激烈的今天,销量虽然不是判断杂志好坏的唯一标准,但绝对是杂志适者生存的最重要指标。纵观近年VOGUE,大多数是以国际超模作为封面,这种做法固然符合国际潮流,但是当她的死对头《ELLE世界时装之苑》(以下简称ELLE)在09年凭借与快女的“联姻”而名声大振之时,VOGUE不得不面对现实。一本总是以明星当封面的杂志(ELLE在09年启用过赵薇范冰冰等明星担任副刊封面人物),肯定是要好卖过总拿名模当封面的杂志。

  李宇春登上VOGUE封面,不仅仅是杂志操作观念上的一种转变,同时也是李宇春晋升成为时尚人士的一种肯定。回顾李宇春近年的时装写真及出席公开活动的造型,不难发现,她与时尚其实早已结下不解之缘。几乎任何一个大牌的时装,都曾出现在李宇春的身上,其中不乏女性化的Chanel、Dior、Versace;也有前卫如Alexander McQueen、Comme des Garcons。此外,李宇春也是各类时尚杂志的常客,她刚刚登上ELLE 12月号的封面,之前还曾登上过《时尚先生Esquire》、《时尚健康》等多本杂志的封面,而她拍过的写真更是不计其数。

  如今,虽然有时装迷叫嚣反对,但李宇春上封面已然是板上钉钉,不可更改的铁的事实。而VOGUE为了隆重其事,也于杂志网页推出“你所期待的李宇春的造型”的调查,其中列出10款备选造型。其中的青春健康、前卫摇滚等形象李宇春都已尝试过,网友最想看到的则是复古精致和性感夺目。如此看来,只要VOGUE能打造出一个颠覆的李宇春,大部分人还都是乐于见到的。当然这个操作性难度很高,如果李宇春真的以如花似水的造型出现在你的眼前,你从心里上能接受吗?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期待李宇春登Vogue封面
不期待李宇春登Vogue封面
十分期待李宇春的女人味造型
建议李宇春转型走多元化道路
希望李宇春延续中性风格别具风味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