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22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22期图集

明星时尚周报:王菲最爱新款手袋Coco Cocoon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光试君
2009年12月03日14:52
王菲到北京4中见老师,手中拿着Coco Cocoon手袋

日前,王菲到香港购物,手中所拿依旧是Coco Cocoon!
日前,王菲到香港购物,手中所拿依旧是Coco Cocoon!


  王菲是Hermes手袋的忠实拥趸,就连好姐妹赵薇那英都一并受到感染,记者经常拍到三人背着不同颜色的Hermes手袋外出购物。但除了Hermes之外,王菲对CHANEL都算情有独钟。日前,王菲与李亚鹏到北京4中为女儿读书之事与老师见面,当日她身穿黑色Moncler羽绒服,脚蹬UGG棉靴,手挽CHANEL日前刚刚推出的新款手袋,十分抢眼。Coco Cocoon系列于今年9月25日率先在中国精品店发售,华人明星中尚不多见有人拎这款包,不过经王菲一用,Coco Cocoon想不热都难!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Coco Cocoon手袋很适合王菲
Coco Cocoon手袋不适合王菲
Coco Cocoon手袋好看
Coco Cocoon手袋不好看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