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子义《郎心如铁》身如铁 边打点滴边拍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4:49
子义“全副武装”现身医院
子义“全副武装”现身医院

子义打点滴中
子义打点滴中

子义在片场
子义在片场

  刚刚与范冰冰王学圻在《日照重庆》中飚过戏的青年演员子义日前又奔赴广州拍摄李骏导演的新戏《郎心如铁》。一直以阳刚硬朗形象示人的他,拍摄当天更是带病坚持工作,一边打着点滴还一边演戏,在场的工作人员都对他竖起了大拇指,夸奖他作为一个新人能如此敬业,实属不易。

  当日要拍摄子义的一场重头戏,可是开拍前每个人都觉得他今天不对劲,平日活泼踊跃的子义却裹着很厚的衣服蜷在一旁。一打听才知道他扁桃体化脓已经发烧了两天。大家都劝说他尽快去医院,可是为了不耽误拍摄进度,子义挥挥手说:“没事儿,医院就在旁边,我拍完再去。”等到正式拍摄时,他马上起立振奋精神,调整好状态然后面对镜头。看到这样敬业的子义,在场工作人员都非常心疼。

  拍完一场戏戏以后,子义马上赶到片场旁边的医院,让医护人员给他打点滴。整个过程中,他的表情始终从容镇定,还与身旁一直为他揪着心的工作人员开玩笑,让他们别太紧张。

  输完液以后,子义又匆匆忙忙赶回片场,接着拍戏。当被问到带病工作有何感想时,这个乐观开朗的大男孩脱口而出:“这点小病算什么,我很强大的!”随后又变回语气:“不过还是得多注意,最近气候变化,剧组每一个工作人员都身体欠佳,大家都很辛苦,要多注意。”让人不禁感慨,这个小伙子真体贴。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