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祖峰《密战》获赞 “蝴蝶”被称“时尚版李涯”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3:52
“蝴蝶”被称“时尚版李涯”
“蝴蝶”被称“时尚版李涯”

  实力演员祖峰的新剧《密战》日前已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完美落幕,继《潜伏》李涯之后,祖峰再度扮演一名反面间谍“蝴蝶”,这位造型百变、身手了得的国际间谍被众多观众戏称为“时尚版李涯”。

  继火遍大江南北的热播剧《潜伏》之后,实力演员祖峰的又一力作《密战》日前亮相央视,触发现代谍战狂潮。与《潜伏》中一样,祖峰在《密战》中扮演一名反面间谍,不同的是这次祖峰摇身一变,变成了现代社会里冷血无情、机智聪慧、身手了得的国际商业间谍“蝴蝶”。不再是背背头和中山装,“蝴蝶”穿着花衬衫翩翩而来,一会儿伪装成宾馆服务员,一会儿乔装成公司高管,一会儿贴上了小胡子,一会儿戴着黑框眼睛,造型相当百变。无怪乎,众多观众将其戏称为“时尚版李涯”。

  谈及“李涯”和“蝴蝶”这两个角色的不同,祖峰有着十分深刻的见解,“李涯就像一把刀,他锋芒毕露,光芒是随时都看得见的。蝴蝶也是一把刀,但是把放在刀鞘里的刀,所以他更安静一些,更多的时候是在等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