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澜回忆进央视面试 曾被问是否敢穿比基尼主持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2月03日09:57
杨澜作客《咏乐汇》。

  
  近日,一向习惯访问别人的杨澜作客《咏乐汇》被李咏访问。杨澜尽显智慧成熟女性的风采,回顾了自己进央视遇到的“刁钻”面试,更坦言以后会更好地平衡家庭和事业。

  智慧1:巧答比基尼难题

  杨澜当年在央视主持的《正大综艺》曾受到了众多观众追捧。如今杨澜回顾起当年央视主持人选拔过程还记忆犹新。杨澜经过六层面试,进入到了最后一轮,在最后的面试中,被问到一个问题:你敢不敢穿比基尼出镜主持?对于这个难题,杨澜的回答充满智慧,“我对考官说,这不是敢不敢的问题,而是合适不合适的问题”。

  智慧2:妙解女人的幸福

  节目录制中,李咏在现场准备了一个辩论题:女人是嫁得好重要,还是干得好重要?李咏负责男性嘉宾的采访,杨澜负责女性嘉宾的采访。男性观众代表认为,女人嫁得好重要,女性观众代表也不示弱,申明干得好比嫁得好重要。就当双方激辩难分的时候,李咏把问题抛给了杨澜,得到了又一个智慧的回答:女人干得好是基础,嫁得好是必要。这个回答赢得了全场女观众的掌声!杨澜坦言,今后将把更多的精力和时间留给家庭,多照顾老公和孩子。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