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戴娇倩《春去》压力大到脱发 只为追求完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0:50
戴娇倩《春去春又回》
戴娇倩《春去春又回》

戴娇倩剧照
戴娇倩剧照

  由戴娇倩、李宗翰主演的《春去春又回》近日登陆山东、河北、贵州、福建四家卫播出。戴娇倩此次出演剧中女一号沈紫君,为了追求角色完美,戴娇倩压力大到脱发。

  追求完美的杨佩佩导演,对拍摄的要求精益求精近乎“苛刻”,在本剧中完美的要求精细到一丝头发,她可以为达不到完美的头型多次重拍。身为女一号的戴娇倩压力可想而知,在拍摄后期,戴娇倩因为对沈紫君的诠释出现小小的偏差,佩佩导演曾与戴娇倩“促膝长谈半夜两点”,虽然杨佩佩导演多次肯定地说,小倩个性的真实再现,就足以让沈紫君这个角色近乎成功,可是为了无限的接近完美,戴娇倩钻研剧本,三天休息十个小时,到了痴迷着魔的程度,甚至压力大到脱发。

  杨佩佩导演对演员的服饰是“量体裁衣”的,她会根据女主角的身材规定其演绎角色的最完美服饰,旗袍是最能体现女性完美身材的服饰,拥有娇好身材的戴娇倩的旗袍造型也是本剧的一大亮点,本身已经有完美“旗袍”身材的戴娇倩,为了片中塑造形象的完美,还在不断的瘦身,片场休息都不敢坐下来……

  如此种种,承受着很大压力的戴娇倩平静且坦然,她相信,“高要求,一定会带来很好结果”。回过头来看到自己演绎的作品,她将一切的压力和挫折都抛在了脑后,尽情享受这个美妙的过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