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日本视觉系歌手雅-miyavi 12月6日北京开唱(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09:51
雅-miyavi北京演唱会

雅-miyavi星光现场彩排

  搜狐娱乐讯 雅-miyavi是日本最受欢迎的视觉系摇滚歌手之一,他有自己独特的表演风格,唱歌的同时,配以个性的舞蹈和绚丽的吉他秀,亲手设计所佩戴的饰品配件T恤等,还有充满诙谐幽默的语感,不拘泥于音乐形式的独特世界观。2009年12月6日雅-miyavi “NEO TOKYO SAMURAI BLACK WORLD TOUR 2009”北京演唱会,即将华丽上演。

     而对于“雅-miyavi-”的歌迷而言,2009年注定是激荡人心的一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雅以特立独行的方式叙写着自己的人生新篇章,带给歌迷无数的意外、惊喜,抑或夹杂着无限感慨的祝福……

  2009年“雅-miyavi-”华丽转身,离别了PS公司,告别了单身生活。

  2009年“雅-miyavi-”完美蜕变,拉开了世界巡演的帷幕,并锁定中国,奉献一场耳目一新的年末盛宴。

  “雅-miyavi”是日本音乐界新视觉系的代表,个性的舞蹈,绚丽的吉他秀,诙谐幽默的语感,由内而外散发出特有的迷人气息,更在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无数歌迷的疯狂喜爱与热情推崇。2003年,“雅-miyavi-”开始启动个人世界巡演,先后在日本音乐堂、东京场,亚洲公园(韩国、台湾)等举办个人演唱会。“雅-miyavi”于2006年9月触电中国市场,并先后于2008年7月在上海云峰剧院,9月在北京星光现场举办个人专场演唱会,现场反响热烈。除了传统的音乐表演,演唱会还包括踢踏舞、日本太鼓、口技表演、打击乐等多元素,打破了视觉系或J-POP的原始框架,开创了崭新的世界性的混合型音乐。

  经过两年的来华现场演出, “雅-miyavi-”在中国的人气不断高涨,新视觉系的演绎风格在中国的影响力也不断扩大。中国歌迷期盼零距离接触已完成2009日本国内巡演的“雅-miyavi-”,期盼百变维新的视觉达人“雅-miyavi-”,期盼对音乐痴狂不减的摇滚天王“雅-miyavi-”。

  “雅-miyavi-”官方网站 https://myv382tokyo.com

   “雅-miyavi-”2009 中国北京演唱会

  举办时间:2009年12月6日(周日Sun) 开场(OPEN) 18:00 开演(START) 19:00

  举办会场:星光现场(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西街79号三层)

  售票价格:800元、350元

  总 票 房:021-62328325(长寿路767号西部大厦4楼)

  特 玛 捷:400-707-9999

  星光现场:010-64255677、64177845(日语)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