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段奕宏错“吸金”良机 为《西风烈》甘损百万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09:33
段奕宏《全城热恋》饰演摄影师
段奕宏《全城热恋》饰演摄影师

段奕宏领衔主演《西风烈》
段奕宏领衔主演《西风烈》

  日前,由高群书执导,段奕宏吴京、倪大红、张立、夏雨杨采妮吴镇宇和余男等主演的《西风烈》正在敦煌热拍。据悉,段奕宏已为该影片推掉了多部影视剧拍摄和多场商业活动,近日在京举办《全城热恋》的首次大型媒体见面会也未见其出席。

  因公缺阵《全城热恋》

  近日,由华谊兄弟、福克斯国际制作公司和星空传媒(大中华)共同出资打造的华语电影《全城热恋》在京举办关机发布会,男主角段奕宏也因远在敦煌拍摄《西风烈》而无法抽身赶回北京。据悉,张学友也因公缺席了发布会,谢霆锋则在香港连线北京,视频参与了“热恋”发布全过程。几位男主角的“因公”缺阵也让广大媒体和影迷热盼的张学友、吴彦祖、谢霆锋、段奕宏、BOBO“型男集结”遗憾落空。

  忍痛割爱舍《追捕》

  入行以来,段奕宏始终坚持“不求数量,但求质量”的拍戏原则,对一部影视作品始终如一,几乎成为串戏绝缘体。同样,为顺利拍摄高群书执导的首部西部警匪动作巨片《西风烈》,段奕宏不得不割舍华谊上市之后的首部大制作电视剧《追捕》,全身心投入电影《西风烈》的拍摄。近日,制片人郝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对段奕宏的缺席而深感遗憾:“主要是时间上的问题,他前一部戏下不来,但他这个人物又贯穿全剧始终,必须要开机了。”段奕宏经纪人也证实了制片人的说法:“段奕宏看过《追捕》的剧本后非常喜欢,我们也一直在努力协调档期希望促成这次合作,但是因为《西风烈》的拍摄也正在紧要关头,为了保证《西风烈》的拍摄,又不影响《追捕》的进度,我们只有忍痛割爱了。”

  错“吸进”良机损百万

  由高群书执导,段奕宏、吴京、倪大红、张立、夏雨、杨采妮、吴镇宇和余男等主演的《西风烈》日前仍在敦煌热拍。据悉,段奕宏已为该影片推掉了多部影视剧拍摄和多场商业活动,昨日在京举办《全城热恋》的首次大型媒体见面会也未见其出席。据悉,年底期间,正是各路艺人“吸金”良机,而据知情人透露,段奕宏为全身心投入影片拍摄,推掉了多部影视作品拍摄和至少6场的商业活动,预计“损失”近百万元。对此,经纪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大家更多的是通过影视作品而熟知和喜欢段奕宏的,眼下让他踏踏实实的拍好戏,若从长计议,这些都不算什么损失”。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