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喜剧《丐中丐》将登陆国安剧院 众帮主混战舞台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03日09:12

  12月17日,舞台喜剧《丐中丐》将登陆国安剧院。这部云集了历史上著名“乞丐”的喜剧是青年导演大鬼在《满城都是金字塔》、《疯人院飞了》之后的又一部喜剧作品。

  不过,与先前的喜剧作品不同的是,《丐中丐》在喜剧背后多了几分社会现实意义,该剧将通过“乞丐”们的诙谐表演隐喻都市人对社会的认同。人们熟悉的丐帮洪七公、苏乞儿、济公等历届丐帮帮主都将在舞台上混战。

  记者了解到,CCTV-6主持人王翰涛、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主持人陈晨二人将出演本剧的男女主人公。而包括何云伟、李菁、胡歌、任泉、潭凯、金莎、主持人月亮姐姐在内的众多明星更是将友情助演。(记者王菲)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