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家卫沈阳“挖墙脚” 已“收”五名本山弟子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作者:郭艳东
2009年12月03日07:13
  哈尔滨新闻网讯 近日,香港导演王家卫到沈阳拜会赵本山(空间),请其参演《一代宗师》。据悉,王家卫已于昨日离开沈阳,除了与赵本山探讨剧本外,还选定了赵本山的3名徒弟进剧组。其实,在王家卫此次来沈阳之前,就曾到过“刘老根大舞台”看演出,当时本山弟子赵丹和王金龙的表演让他很喜欢,两人已确定进入剧组。至此,王家卫已“收”了赵本山的5名徒弟。

  王家卫再次造访赵本山,就是想挖掘本山身边更多的“星”。11月29日晚,赵本山的6位弟子为王家卫精心准备了一场表演,王家卫又看好了老臭、宋小宝、刘小光三位演员。老臭本名张春光,在电视剧《乡村爱情》中扮演派出所所长、《关东大先生》中扮演歪毛;宋小宝本名宋宝利,《关东大先生》中扮演范四;刘小光在《乡村爱情2》中扮演赵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