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中国家庭2 > 新闻动态

《中国家庭》收视第二 王小康再接再厉拍第二部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5:16
王小康剧照

  继先后在上海、江苏、辽宁、湖南、河北、山东等地创下超高收视成绩之后,家庭伦理大戏《中国家庭》近日又传捷报,该剧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后收视率再造奇迹,高开高走,一直保持着接近10点的平均收视。剧集临近尾声的时候,平均收视率更是高达11.1,单集最高收视一度飙升至13.2,是09年北京地区的收视亚军。

  《中国家庭》的收视率之所以居高不下,关键的原因就是“好看”。很多观众,特别是女性观众都表示该剧故事够复杂,情节非常激烈,矛盾冲突特别多,看片花的时候就很感兴趣,等开播之后很快就被吸引。而且剧情的节奏很快,哪怕仅仅落下半集,故事情节就连不上了,所以把观众们牢牢按在沙发里,不敢换台,生怕再错过精彩片段。

  有个别观众觉得《中国家庭》的剧情太极致,也许并不能代表“中国家庭”,对此导演王小康的解释是,制作团队在创作剧本之前研究了很多生活里的真实案例,参考了报纸上的新闻报道,深深感受到其实现实生活远比影视剧更富有戏剧性,多离奇的故事都有原型可循,《中国家庭》系列里的故事是非常真实可信的。而且如果只拍摄平淡的日常生活,观众们反而会觉得像照镜子一般乏味,影视作品还有要有戏剧冲突才好看,收视率就是最好的证明。

  正因为有了绝大多数观众的认可和追捧,王小康导演的《中国家庭》第二部拍摄已经进入尾声。该系列的第二部将目光投向了“重组家庭”,着重讲述了生母、养母和继母的不同母爱。王小康表示,他坚信第二部会比第一部更好看。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