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后之战》将播 女打星陈佳佳变身千面女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5:26
陈佳佳剧照
陈佳佳剧照

  由慈文影视制作出品的由于震,淳于珊珊,黄俊鹏,陈佳佳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30集电视剧《战后之战》将于本月登陆北京、上海和浙江等地的电视台。在剧中,“女打星”陈佳佳饰演精通易容术的李顺美,不仅拥有矫捷的身手,而且妩媚妖娆,有着“千面女郎”的称号。

  《战后之战》发生在民国期间,为将战犯顺利的押送到指定地点而与日本人展开的一场曲折迂回,危机重重的斗争。剧中囊括了在刚刚播完的《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中有着出色表演的黄俊鹏和淳于珊珊,二人在该剧中表现的也是相当英勇。除此之外,在徐克执导的电影《七剑》中饰演残酷无情的瓜葛洛的陈佳佳也在该剧中出演了头号特务李顺美,不仅武功高强,而且对绢刺、易容术相当精通,有着“千面女郎”之称,也算是个相当危险的人物。身为“女打星”的陈佳佳,以往的戏份大部分均为打戏,文戏不是很多,但是出演《战后之战》中的李顺美,不仅文武兼备,而且还多了一份妖娆妩媚,尤其是复古的旗袍更能凸显出她独有的女性魅力。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