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乐拍乐高》 > 《乐拍乐高》新闻报道

资料:《乐拍乐高》节目面具歌手角色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4:25

  姓名:船长

  本色:他在一个矿区生长,煤矿生活的粗粝和小城的生活状态让他一到青春期就开始愤怒,他20岁以前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摆脱那种生活。无因的反叛和哥们义气让他走了很多弯路,打架、旷课、被学校劝退……在自己出去闯荡,真正经历了社会以后,他才成为一个真正成熟的男人,他才发现,原来音乐、唱歌才是他真正需要的。

  角色:阅历丰富、喜欢哈瓦那雪茄和上等伏特加的船长。他最近的计划是写一本自己的航海图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