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强生女继承人偷女友内衣被捕 败家女丑闻不断

来源:千龙网
2009年12月02日10:53
强生集团女继承人凯丝(资料照片)
强生集团女继承人凯丝(资料照片)


  1日,被视为全球最大名人八卦网站的TMZ爆出美国强生集团女继承人凯丝因盗窃罪在洛杉矶被捕。据报道,凯丝涉嫌从她的前女友、名模杰丝敏那里偷走一些东西。她目前被关在范奈斯监狱,等待交以两万美元保释。

  偷窃前女友首饰内衣

  据报道,凯丝涉嫌盗窃她的前女友杰丝敏的服装以及首饰等东西。杰丝敏曾竞选“邦德女郎”,她母亲曾出演过“邦德女郎”。杰丝敏表示,6个星期前她离开在好莱坞的家,回来后发现公寓被窃。窃贼偷走了她的首饰、鞋、衣服甚至她的内衣,以及600页的法律文件。后来,杰丝敏收到凯丝的分手短信,她与前女友赛梅尔复合。杰丝敏也是塞梅尔的好友,塞梅尔告诉她在凯丝的房间内发现她丢失的东西。后来,杰斯敏报警,凯丝被逮捕。今年初,媒体曾爆出赛梅尔殴打凯丝,并在她的头发上点火,显然是由于不甘心与其分手。

  杰丝敏事后表示:“我曾经试着让凯丝停止吸毒,我帮助她照顾她的养女,我给她很多钱。没想到她恩将仇报,我这次要给她个教训。”

  以“败家”和不断闹丑闻知名

  凯丝以“败家”和不断闹丑闻知名;她的性向亦从异性恋转变为女同性恋。据悉,赛梅尔是雅虎前任CEO特里的女儿。凯丝出生于1979年9月24日,现年30岁。凯丝的父亲伍迪在1979年与弟弟妹妹平分祖父打拼下来的巨额财产。作为长女,凯丝10岁就拥有了自己的Chanel包,11岁就拥有了全手工制作的蛇皮舞鞋。凯丝说:“当我想要什么,只要开口,马上就能得到。”当她的小狗把巴黎雅典娜广场酒店房间的地毯弄脏时,她父亲马上掏出2万美元赔给酒店,地毯被空运到了纽约,铺在小狗的卧室里。凯丝曾考上布朗大学,但因学校宿舍不能带狗,第一学期没上完就退了学。此后,作为强生集团的女继承人,身家过亿的她便与高中同学、希尔顿集团女继承人芭莉丝形影不离,跳钢管舞、嗑药、公开征集性伙伴。2007年6月,凯丝从哈萨克斯坦领养了一个小女孩艾娃梦露,芭莉丝也是她的养女的教母。

  强生是世界上最大的制药企业之一,是凯丝的曾祖父罗伯特与他的两个兄弟于1887年共同创立的。

  与姑母为一个垃圾男人发疯

  2006年10月,凯丝在媒体上控斥她的姑母莉贝偷走了她的男友。媒体当时称“两位身家过亿的豪门继承人在为一个垃圾男人发疯”。

  有人说事情的发生更像是场阴谋,名流又被当猎物耍弄。事件中的男主角约翰迪总周旋在豪门女眷间,没人知道他的真实身份。一天,《纽约邮报》资深编辑乔纳森突然发邮件给凯丝,后面附了一封莉贝写给约翰迪的信,莉贝写道:“我知道总有些事情让我们走到一起,不用理会那个报复狂……”

  狂怒的凯丝向媒体控诉。第二天,《纽约邮报》全文刊出了偷情邮件和凯丝对姑母的回复——“她离了N次婚,有大把的钱,却非要和我爱的男人睡觉。”她给姑母的信也被报道出来,媒体标题一语中的——“我知道你跟他上了床”。凯丝没责怪男友,把怨恨都倾泻在了自己父亲的妹妹身上,“这圈子里的年轻男人太容易受到诱惑,那女人虽老,她那些数不清的钱,是最好用的春药。”本报综合报道袁金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