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青春歌手三人行 艾滋病日传递爱与温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0:51
歌手韩一磊、陈子阳、邓曼茹宣传防范艾滋病的知识

歌手韩一磊、陈子阳、邓曼茹客串艾滋病宣传大使

  12月1日是第22个世界艾滋病日,遏制艾滋,履行承诺——权益、责任、落实”,是今年“世界艾滋病日”的主题。歌手韩一磊、陈子阳、邓曼茹三人亲身前往上地地铁站附近,与路人交谈,宣传防范艾滋病的知识。客串了一次艾滋病宣传大使。

  起初行人以为韩一磊、陈子阳、邓曼茹是志愿者,交谈过程中,大家才了解到三人是歌手身份。虽然12月1日北京气温有些寒冷,但大家精神饱满,不遗余力宣传预防艾滋,这种面对面、一对一的交流给过往行人很深的印象,歌手们还和交流过的路人签名留念,互赠预防艾滋的爱心语

  三位歌手呼吁大家要有正确的“防艾知识”,不要“谈艾色变”。像正常的握手、拥抱、共同进餐、蚊虫叮咬,并不会传播艾滋病。同时强调大家加强自我保护。但同时也不要歧视艾滋病人和艾滋病病毒感染者,比如同性恋者。不妨从天性与人性的角度来理解与体谅他们。多去关心那些受艾滋病影响的人们,给予他们更多的爱和希望,让他们远离贫困和歧视,

  最后三位歌手一起清唱了一首《祈祷》,用最真诚的歌声传递祝福。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