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三宝病愈重登指挥台 保利剧院出演《直接影响》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2月02日10:10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曾创作《不见不散》、《暗香》等歌曲的作者三宝在养病一年多之后,将于今年12月31日重登指挥台,在北京保利剧院演出《直接影响》影视作品音乐会。

  三宝可以称得上是中国内地影视音乐领域里的鬼才,他曾与众多知名导演合作,如张艺谋冯小刚、赵宝刚等,为《我的父亲母亲》、《不见不散》、《金粉世家》、《牵手》、《没完没了》等一大批影视剧创作了原声音乐。近日露面的他表示:“2007年在演出《蝶》的时候,我一头栽倒在了保利的舞台上,经历过那场劫难之后,我希望让大家看到我又站到这个舞台上了。此次音乐会全国巡演也算是对自己之前创作作品的一个小结。”

  此次北京这场《直接影响》邀请到了来自内蒙古的歌者胡格吉勒图、娜仁其木格等演唱民族风情的电影歌曲以及悠扬的马头琴弹奏,还有多首大众熟知的影视原声音乐《不见不散》、《像雾像雨又像风》、《百年恩来》、《记忆的证明》、《金粉世家》、《天上草原》等都将配合多媒体演绎。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