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林一峰、小娟再度合作 周五唱响中山音乐堂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02日09:47

  “山谷里的一峰遇见城市里的小娟”音乐会将于12月4日本周五在中山音乐堂举行,自两年前一见便相互为对方的音乐折服后,这两位分别来自香港与北京的民谣音乐人已经有了很多次的合作,包括在香港的几场音乐会和不久前合唱的新歌,这次则是他们首次正式在内地城市联袂演出。

  据介绍,这一回林一峰一改从前只以“一峰一人一吉他”举办音乐会的习惯,首次将合作乐手班底带到北京。对于与小娟的现场合作,林一峰充满期待:“其实我与小娟都属于一个城市里面比较另类的人,与别人不太一样,因此会有许多共鸣,很多思想可以相接。”他还透露,以往的音乐会通常会以自己的歌《The best is yet come》为结束曲,喻意“最好的尚未来临”,而此场音乐会则会以小娟的作品《我的家》结尾,“因为大家一致认为,这一次,最好的正在来临。”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