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全城热恋》昨双城亮相 十大明星片酬平均(图)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吴轶凡 王旭华
2009年12月02日09:32

  新报讯 继与迪斯尼合作《歌舞青春》之后,华谊兄弟再度与好莱坞大厂20世纪福克斯影业合作,共同打造华语爱情影片《全城热恋》,于昨天在北京和香港同时举行了“炙热亚洲”盛大发布会。影片监制陈果、导演陈国辉携主演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徐若瑄BOBO组合、卫诗雅出席了北京发布会;另一名联合导演夏永康携谢霆锋大S、angelababy在香港发布会现场,通过卫星连线的方式与北京互动。在发布会上,徐若瑄透露,与吴彦祖热吻戏份拍了足足20条,“他伤透了我的心”。

  明星们的片酬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华谊兄弟老总王中磊笑着表示,十大主演的片酬全部平均,没有差别。这次启用徐若瑄是否意味着她将成为华谊下一个力捧对象,王中磊笑道:“我们对演员一视同仁,但每个演员都有不同的阶段。她最适合《全城热恋》,没有别的考虑。”

  《全城热恋》由五个“热辣”的爱情故事串联起来,张学友和刘若英、吴彦祖和徐若瑄、谢霆锋和大S、井柏然和Angelababy分别在片中饰演情侣。谈起与吴彦祖的合作,徐若瑄笑称在片中被吴彦祖伤透了心:“女人太容易受伤害了,男人伤了女人也总是后知后觉,片中的我就试图把碎了的心一片一片补回来。”至于两人吻戏要拍二十多条的原因,吴彦祖假装严肃地说是“怕贴在脸上的胡子掉下来”。

  在刚落幕的台湾电影金马奖上,由吴彦祖担任监制并主演的《如梦》获得了包括影帝在内的9项提名,但最终全军覆没。吴彦祖回应称:“黄渤和张家辉都是很好的演员,四个提名者里我是最年轻的,我还有很多机会。我真正可惜的是这个电影我们拍得很认真,但一个奖也没拿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