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幂曝《刁蛮新娘》内幕 小混混的生活不好过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09:11
小蛮被义父“搜刮”卖货钱
小蛮被义父“搜刮”卖货钱

小蛮被义父“搜刮”卖货钱
《刁蛮新娘》小蛮被义父“搜刮”卖货钱

  近日,由小花旦杨幂领衔主演的民国剧《刁蛮新娘》已在上海顺利杀青。剧中杨幂饰演的女主角小蛮一直以“刁蛮”形象示人,媒体对她的报道也多是强调这位野蛮女友如何“野蛮”,如何“欺负”戴家两位少爷。不过,杀青后,杨幂却大曝《刁蛮新娘》“内幕”,为小蛮平反,她说:“小蛮的彪悍只是为了保护自己,其实她是上海滩弱势群体中的一员,生活很艰难。”

  在《刁蛮新娘》中,杨幂饰演的小蛮是一个典型的街头女孩,她以在街头卖各种小商品为生。作为一个富人眼中的小“混混”,小蛮乐观坚强、自立自尊,却依然逃不开被各种不同身份的人欺辱的命运:在街头卖货,她会被巡捕勒索,不交保护费就有坐牢的危险;挣了钱,她会被义父搜刮,辛苦的酬劳都变成义父的赌资;卖花,她会被贵妇奚落,“今天卖花,明天不是卖笑,就是卖身!”的话语深刺人心……而最令人难以接受的是小蛮明明与杀人案完全无关,却因巡捕与豪门相互勾结,就被轻易判了死刑。杨幂说,自己最佩服小蛮的就是即使遇到这么多困难,却依然能有一身傲骨,不向权贵低头,“也许这就是为什么两位戴家少爷都会爱她的原因吧。”

  据剧组中的工作人员透露,此次杨幂演绎小蛮相当出彩,让导演很满意,而她之所以能演绎的如此成功,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杨幂本人与小蛮的个性很相似,同样的开朗乐观,也同样的能吃苦。在拍摄过程中,杨幂几次带病坚持拍戏的举动让人感动。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