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卡通嘉年华元旦登场 哆啦A梦小新玩转保利(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2009年12月02日09:03
哆啦A梦舞台剧《到处都是四次元口袋?!》

蜡笔小新人偶剧《野原家的趣事》

  记者昨天了解到,“国际卡通明星剧场嘉年华”将于明年1月1日在北京保利剧院首次亮相。哆啦A梦舞台剧《到处都是四次元口袋?!》、蜡笔小新人偶剧《野原家的趣事》和米菲兔主题乐园将在同一天与小观众们见面。

  《到处都是四次元口袋?!》是一部亲子互动性极强的人偶剧,围绕哆啦A梦通向未来的四次元口袋展开。在剧中,性格各异却同样可爱的哆啦A梦、大雄、静香等为大家所熟悉的形象将悉数登场。《野原家的趣事》中,小新、妮妮、野原夫妇、吉永老师和“动感超人”等可爱的原版人偶,将为观众幽默地展现家庭里“沟通”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